close







   01.

    我們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很壞,
    當某天只剩下壞到不能再壞的時候,
    那或許就是對你我最好的時刻。


   02.

    生日快樂,
    希望你是真的喜歡那隻錶,
    而不是因為想幫我省錢才選了它。


   03.

    妳回日本後我會繼續想妳的,
    謝謝妳爸媽的熱心招待,
    我在嘉義玩的相當開心喔,
    希望下次我再去嘉義玩的時候,
    不要再去射日塔了。

    真 的 很 恐 怖 !
    還叫我躺在上面,
    小阿姨妳真是沒人性阿妳。


   04.

    KU990白怎麼都缺貨,
    問了好幾家不是賣光就是沒貨,
    氣死我了。


   05.

    台南真是個隨時都可以把肚子撐脹的好地方,
    只可惜還是沒有辦法把所有的美食都吃進肚裡,
    有機會再去的話就不逛古蹟,
    專攻食物吧~!


   06.

    沒人性的公司整天只想著怎麼壓榨為你拼死拼活賣命的員工,
    我已經決定要離職了,
    不想繼續當笨蛋。


   07.

    最近被一個白目女纏住,
    念在她有病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