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OOPS跑出去外面玩其實我也沒那麼擔心,
   頂多就是他回來的時候又是哪裡弄的髒髒,
   然後我又得花時間幫他清理,
   他不爽,我也累。

   可是今天看了一串八卦板的虐貓事件,
   我整個難過大哭了起碼半小時,
   裡面的影片、照片真的會讓人看的心頭酸酸。

   尤其是,OOPS在稍早前約凌晨12點的時候又給我溜出去了,
   在看了那一串文之後,
   我真的很害怕很擔心他被變態抓去虐待,
   加上我家附近的野狗會欺負貓咪,
   也曾經把貓咪咬死過,
   這更讓我膽顫心驚,
   真的沒辦法想像OOPS慘死或是被虐的畫面,
   我不斷的在家樓下找他,呼叫他,
   但他始終沒有出現。

   不過還好,
   就在剛剛凌晨三點十分左右,
   他回家了,
   在樓下喵喵喵的叫個不停,
   要我幫他開門。

   平時這個時候我都會揍他,
   讓他知道你跑出去就是不對,
   可是今天我沒有揍他,
   只是抱著他一直哭一直哭,
   他似乎也感覺到一股不尋常的氛圍,
   跟平常被我抱的時候亂抓亂咬不同,
   剛剛溫馴的讓我乖乖抱著哭,
   還舔了我的臉。

   現在我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他大爺已經吃飽喝足的跪趴在我後面的床上,
   我過去撫摸了他幾下,叫了叫他的名字,
   他只是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似乎在說:「嘿嘿,你哭的再兇我以後還是要偷跑,科科。」

   哼哼,以後你再偷溜出去,
   我就揍你,給你切拔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