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貓去動物園3.jpg






   晚上踩著飢餓的步伐打算前往滷味攤買晚餐吃,  
   到時因為時間還有點早,  
   問了問老板已經開始營業了嗎? 
   :「還沒」
   於是我就移動到附近的金石堂逛逛閒晃,
   順便看看最近有甚麼值得進貨的書,
   一二樓陳列的都是書籍居多,
   想也知道三樓應該盡是文具或禮品吧,
   肚子很餓,但想說再多逛一會兒吧,
   不想丟臉的讓滷味攤老闆以為我在猴急什麼,
   所以繼續往樓上邁進。

   到了三樓看到的不外乎是些海綿寶寶、無嘴貓,
   和一些已經離我遠到都不認識的卡通人物文具,
   最後面擺放了一些布偶,
   拿起其中的一隻狗狗玩偶,
   好可愛,
   這才想到,從小到大我好像沒收過什麼布偶禮物,
   其實我很喜歡這些東西,
   但是因為個性和外表給的人壯漢印象,
   沒有人會認為我喜歡這些很女孩的東西。

   在那邊,抱起一隻狗娃娃在懷裡,
   想起了以前玩紙娃娃、扮家家酒和跳房子的童年遊戲,
   實在很想念,
   現在的消遣不外乎是喝酒打麻將、唱歌看電影,
   是不是到了老年和一些老朋友泡茶下棋到公園跳土風舞運動的時候,
   會回想起以前年輕時偶爾上上夜店、lounge那些年少輕狂的時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