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59.jpg





   01.

    這個月陸續換了新手機、新眼鏡,
    希望也能順便換個好心情。


   02.

    看了馬利與我,後面有小流淚一下,
    回頭一把用力抱住oops,
    
    「未來的某一天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可以的話,下輩子還是想要你。

   03.

    吵架很快又和好,
    這樣才叫感情超好的親姐妹嘛。

    其實是因為看到妳罰單照片上的背影笑出來而和好的。


   04.

    有的人對於溝通喜歡講故事,
    我對於溝通只要求一點,就是講重點。


   05.

    知道傷害到人還覺得無所謂,
    對我來講不會有可能當好朋友。

    同樣,我會去傷害的人,顯然也不是能當好朋友的。


   06.

    轉了一圈之後,發現向右上偏離原點36公分,
    應該不是因為被右上方的慾望所吸引,
    而是跟平衡感有關。


   07.

    一半厭倦,一點放不掉,
    再觀察看看。


   08.

    大家都說任版的不好看,
    可是怎麼笑傲跟神鵰我都比較想看任版的?
    這樣算怪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