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63.jpg





   01.

    這個世界,錢最可靠,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02.

    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穿上嫁衣,
    請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03.

    有誰想娶我,快點讓我知道。
    但我不是呂+0小姐。


   04.


    如果,
    那我。


   05.

    原來從開心到不開心,短短的三秒鐘即可達成。

    然後從雲端跌到谷底,用永遠的時間都還不夠。


   06.

    03那個是開玩笑的,
    請不要當真。


   07.

    他沒有說錯什麼,他也如實的表達了他想表達的。
    他有做什麼的自由,我有接不接受的自由。

    如果我選擇了接受,就要接受我所選擇的。


   08.

    我不知道很努力的話是不是可以讓狀況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