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新工作慢慢上軌中,
    不討厭也沒有很不喜歡,
    同事間相處融洽,
    反正不管怎樣都比上一個好就是了。


   02.

    我還滿好奇,

    「 因為妳這麼好的女孩子, 」

    這句話是根據什麼來的。


   03.

    獨缺小萍。


   04.

    前幾天的捷運新埔站跳軌事件,
    雖無目擊,
    但看到月台上拉起的封鎖線還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原來我也只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小市民。


   05.

    有什麼不愉快不開心的事,
    我總是第一時間什麼也不說就全部吃下肚,
    要反芻出來再跟別人分享,
    光用想像的都覺得噁心。


   06.

    對不起,你們的紀念日我沒能到,
    要加班嘛。


   07.

    我有我的地盤一如你有你的。

    不小心碰到一次叫意外,再去碰一次就叫矯情了。

    你比我想的更在意我,這不一定是好事。


   08.

    聽著梁靜茹的天燈,去放一次天燈吧。

    你跟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