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那個分類可以先行回收,
    我想暫時是用不到了。

    頓時覺得自己相當蠢廢,
    怎麼會覺得你有可能在乎那些呢。


   02.

    對號入座。

    這禮拜有兩個。

    這邊一個,那邊一個。
   

   03.

    變直是有比較好整理,
    但是變醜了這是不允許的阿阿阿阿阿。


   04.

    相當的甜而且靠近的香味令人無法招架,
    有機會的話,
    我會撲上去嚐一口。


   05.

    妳們這些人真是不解風情也,
    全都像痘子一樣一下子冒了出來,
    害我有點小失望。


   06.

    親愛的喧,
    到底什麼時候要介紹Mr.Candy給我認識阿,
    我向來猴急,
    已經坐不住了。


   07.

    狀況未明,伺機行動。

    現在正是最佳狀態,
    可以說是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