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為了這禮拜小朋友們的營隊,
   跟主任和另外兩位同事到陽明山去探路,
   由唯菁小妞開車載我們上去,
   我坐在副駕駛座,
   依舊做我最拿手的衛星導航,
   拿著在公司印下來的地圖不斷的報路,
   一路上都相當的順利,
   途中也經過了我和唯菁小妞的母校,
   (原來我們同校XD)。

   在一陣開心快樂的旅途中,
   本來以為一切都會很順利,
   結果沒想到唯菁小妞的老爺車子因為感覺怪怪的而被迫停下來,
   我們四個女人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正擔心著的時候,
   剛好看到警察杯杯,
   於是就趕快把他攔截下來,
   在一番車子的身體健康檢查之後發現,
   原來是水箱破掉,
   導致車子溫度急速升高,
   以至於無法繼續上山了。

   唯菁小妞只好打電話叫把拔用信用卡來個道路救援,
   一番折騰之後,
   唯菁把拔開著休旅車來,
   也順利的把老爺車車拖吊下山,
   然後唯菁把拔就突然變成我們的司機先生,
   帶著我們四個女人去探路。

   終於,
   我們來到了擎天崗,
   在這麼高的山上以為氣溫會稍微降下一點,
   結果根本沒有,
   太陽依舊努力的放送它的光和熱,
   我只能在心裡默罵著X拎老斯。

   繼續往前進,
   踏上了擎天崗上的大草原,
   頓時看到了一隻隻的牛群,
   還有一隻牧牛犬(?),

圖形65-1.jpg

   覺得很興奮也很驚訝,
   以前就聽說陽明山上有牛,
   但每次來都遇不到,
   這次總算親眼看見了。

   接下來因為天氣晴朗的叫人想罵髒話,
   於是除了主任之外的三個女人便一直狂拍照,

圖形65-2.jpg
   這是我,我知道你們看膩了啦。

圖形65-3.jpg
   然後這是我和怡伶,她是個很可愛很天兵的女孩,
   沒有心機,對朋友相當的好喔。

圖形65-4.jpg
   我和唯菁,怡伶不知道一個人在後面開心什麼,我好害怕。 >"<
   唯菁是個很聰明辦事能力又很好的女孩,
   有時候會發現她有點傻大姐,而且有著一般人不能理解的可愛性格。

圖形65-5.jpg
   說自己是金牛座的,所以想和牛拍一張照片高興一下,
   結果從頭到尾嚇的跟隻鵪鶉一樣。

圖形65-6.jpg
   很明顯的,這是一陀牛大便,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要拍這種東西了,我是被逼的。

圖形65-7.jpg
   由左至右依序是主任、唯菁小妞、唯菁把拔,
   請注意把拔的右腳,褲管塞進襪子裡了。 >/////<

圖形65-8.jpg
   「陽明山探路」是我探路前寫上去的行事曆,
   「拋錨了...」是唯菁探完路回來後加上去的,
   我看到的時候笑到不行,這小妞真的很可愛。

圖形65-9.jpg
   我的兩位好同事,左邊的還沒有男朋友,
   順便開放報名,喜歡就要快,晚來就沒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