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58.jpg






   01.

    今天聽到一件扯事,感覺挺差,
    老實說如果是我遇到的話,
    這個朋友大概就算看清不用交了。


   02.

    夢到阿川變成你爸,
    但是不賣滷味,改行變成裡布批發商,
    真有夠沒邏輯的夢。


   03.

    恭喜雞雞機長交女朋友了(灑花),
    希望你前陣子對我說的煩惱的感情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開開心心的手牽手邁向幸福美滿的康莊大道。╰( ̄o ̄)╯


   04.

    通常違反板規被劣文被水桶的人,只會寄信來辱罵、不服,
    不過最近遇到的幾個板友人都很有教養,
    被劣文之後,不但沒有上述的情形,
    反之,還很有禮貌的道歉,並感謝我維持板面秩序,
    我看了真的是揪甘心ㄟ,眼淚差點就噴了。

    當然,這種板友我會很樂意告知如何自行刪除劣文,
    有禮貌的對我,我將會更有禮貌的對待回去,
    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05.

    弄不清楚事情前因後果就打電話來興師問罪,
    我看你之後的幾天怎麼補償我。

    o亨~!


   06.

    我的貓【Oops】是一隻具備多種功能的小野貓,
    猶記得當初大三下的時候是由一個學妹在學校撿到帶來我們房間的,
    那時沒有辦法,只好暫時先養在宿舍,
    (相簿裡有許多他小時候的照片和影片)
    後來寒假,宿舍要關閉,只好由我帶回家照顧。

    現在的他,長大成貓了,
    雖然被閹掉已經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是男是女,
    但從他有時候拿我的圍巾或抹布在那邊自慰的樣子,
    我想,他還是有保留了一點男性的尊嚴。

    我愛他,很愛很愛,
    目前六歲,我不知道他還能夠活多久,
    也不知道多年後失去他我會有多難過,
    我只知道要把握當下,能盡量玩弄他就玩弄他,
    阿~不是,是能跟他多相處一分鐘我也要好好珍惜,
    畢竟一隻好玩、好吃、好摸又好控制的貓咪已經不多了。




pic → 穿著小熊為你服裝的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