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莫下午五點多快六點的時候,
   因為相約的時間有點誤差,
   我早到了西門捷運站,
   於是我東晃西晃想在捷運站中找個地方坐下等,
   走到了西門站五號出口,
   我發現那邊有放置應該是防洪裝置的長鐵盒,
   雖然上面寫著請勿踩踏,
   但我又累又餓又渴腳又痠,
   小坐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八?


   大約坐了十來分鐘左右,
   因為等人等的有點無聊,
   我索性低下頭看著地面用手撐著臉頰放空,
   忽然一陣涼風吹的我打了個哆嗦,
   我就突然的抬起頭想把外套穿上,
   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了「咖擦」一聲,
   然後看到正前方有一個穿著黑衣服牛仔褲的年輕男人,
   手上拿著我一點都不懂又看起來頗專業的照相機,
   就這麼正對著我,
   他見我猛一抬頭然後也來不及收手,
   所以綻出了一抹靦腆又緊張的笑容,
   接著轉頭就往五號出口的樓梯往上三步併成兩步的跑上去,
   我看到在樓梯中段接近上方處,
   也有一個穿著灰色外套的年輕男人似乎不知道也在拍什麼,
   黑衣男人快步跑向灰衣男人,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一夥的,
   因為我那時也有點小受到驚嚇,
   就開始假裝不在意的穿上我的外套,
   眼神也若有似無的看到別的地方去。


   你們一定覺得是我穿裙子所以才會被偷拍八,
   全錯!!!!!!
   老娘今天穿的是褲子,
   再說拍裙底風光的話用普通的數位相機就好啦,
   我猜他大概是剛開始的半調子攝影師,
   看到我那樣子坐在那邊沉思,
   可能忽然有什麼感覺所以才決定動手想拍下來八。


   我的MSN暱稱上打著我今天被偷拍的訊息,
   有許多人丟我問我為什麼不去報警或去抓他?
   科科科,
   不用不用你們太緊張了,
   如果這傢伙是像我上面所猜想的行為的話,
   那我倒覺得今天這件偷拍事件還挺有趣的呢。


   對了,
   後來又過了五分鐘左右,
   那時我正在講電話,
   我看到有一群人又從五號出口的樓梯下來準備去捷運站,
   這些人有男有女,
   且大部分胸前都有掛著專業型的照相機,
   最後一個男人身穿黑色的衣服,
   從下樓梯開始就一直盯著我,
   直到快轉進另一邊的時候還刻意回頭看,
   嘴邊帶著點笑意,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偷拍我的那位,
   因為被偷拍當時驚訝之餘腦袋只是一片空白,
   長相已經非常模糊了。


   只是比較不爽的是。
   要拍就拍我的臉阿!!!
   為什麼只拍我的頭頂呢???(哭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