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開玩笑也該有個限度,
    雖然我是個不太拘小節的人,
    但跟你不熟,
    這樣的推文著實令我不舒服。


   02.

    總是使用過多的理性來判斷週遭的事物,
    而忘了若偶爾參雜一些感性會更好。


   03.

    從分手之後B又一次打電話給我了,
    從分手之後我沒有一次打電話給B。

    這樣不叫無情無義,
    反之,這樣是有情有義的極致表現。


   04.

    你昨天做的不對。

    反效果,讓我覺得更沒力量。
    大道理是給朋友的,
    給女人,只要一句加油就好了。


   05.

    到這邊,
    我還是很care那句推文。


   06.

    大門遙控器時好時壞,
    這已經是我第六次回不了家在樓下大吼媽媽才得以進門了。


   07.

    到底是什麼推文?
    就是歐兔板小嘴置底公告中的推文,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兩樣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