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中午費大媽的乾拌麵中出現了一隻中型小強,
    吃了兩口還在邊嚼後才發現,
    晚上回家馬上拉肚子。

    難過,我真的很愛這乾拌麵的味道,
    但以後不敢吃了。


   02.

    我恨雨天。


   03.

    每天400,一整週要2800,
    以目前的適應程度來看,
    應該不但可以勝任還能超出。


   04.

    即便是愚人節,
    開玩笑也得有個限度。

    這常識連像我這樣資質駑鈍的人也相當清楚。


   05.

    不用擔心我,但也不要不擔心我。


   06.

    真的受不了整個MSN都充斥著表情文字,
    搞的每次都還要按右鍵去看那到底是什麼字很煩。


   07.

    看完S1的Project Runway,
    出乎意料的Wendy竟然打進決賽,
    那嘴臉氣的我差點把電視機給砸了。

    Kara,Jay無庸置疑的很夠資格,
    另一個心目中的人選Austin也是很期待的三人之一,
    只可惜總決看不到他的充滿個人風格的系列華麗風。


   08.

    跟老媽說明天想喝四物,
    沒想到老媽竟然叫我把假面具撕下來。

    我以前有這麼不愛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