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那篇徵友文是認真的啦,    
    不過就是在愚人節PO的而已嘛,    
    幹嘛不相信,    
    虧我還一封封的認真回信。    


   02.     

    這次真的太痛也太久了,    
    想不到是什麼原因,    
    只是痛到很想拿把匕首把自己子宮挖出來的那種痛。    


   03.     

    但是比不上那種椎心刺骨的痛。    


   04.     

    我發現那雙鞋子真的會讓我的腳很臭,    
    但雨天我真的只想穿那雙臭破鞋子。
    
    每次只要我把All Star洗的乾乾淨淨香噴噴後高高興興的晴天穿上,    
    然後老天爺就會很積掰的給我下雨,    
    我的All Star帆布鞋就又給我髒掉,    
    屢試不爽,已經三次了。    


   05.     

    今天真的不長眼,    
    經過民權西吉野家門口時,    
    不小心把一個路邊乞討北北的鐵碗踢飛了起碼五呎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於是飛也似的趕快把北北的鐵碗撿回來,    
    然後默默的放了100到碗裡去。    


   06.     

    穿了你的大外套,    
    我整個人感覺愚蠢又笨重,    
    肩膀上多出的兩塊寬活像要去打橄欖球一樣。     

    也還好多虧了那件外套,    
    否則我那天可能會冷死在台北街頭八。    

  
   07.     

    為了想交女朋友而交女朋友這算什麼鬼?    
    然後現在又跟我說對她其實沒有很喜歡的感覺,    
    接著問我該怎麼跟女生提分手?     

    這我哪知道,    
    要是我有你一半賤就不會讓人劈了。    


   08.     

    MSN還真的是越來越不常上,    
    突然覺得晚上的時間應該是只專屬於我一個人的。     

    通常有人敲MSN丟我訊息只要我在電腦前面的話,每個訊息我都會回,    
    實在不想看到視窗閃阿閃的,    
    但也因為這樣搞的一整個晚上都在聊天,    
    然後自己喜歡做的事都沒有做到,    
    這真的不太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