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人紅是非多所以要低調,
    不然總有一天是會被抓出來公幹的。


   02.

    請不要讓我覺得我不需要你。


   03.

    大姨媽又來看我,
    但她這次沒讓我痛也沒讓我不爽,
    而且還帶禮物來。


   04.

    如果每件事情都算的清清楚楚是你想要的話,
    那我會漸漸開始配合的。


   05.

    H跑來跟我抱怨她的男人,

    「 要想我有小女人的態度,就請你拿出大男人的氣度來! 」
    
    這句話說的相當有道理,
    你怎麼想的?


   06.

    找到失而復得的心愛耳環是最開心不過的事,
    原來是elmo這傢伙藏到背後去了,
    我罰他連續笑了十遍,
    然後沒電。


   07.

    長輩曾說生日過後的祝福不太有意義也不吉利,
    所以我傾向不說不表示,
    為什麼生日當天不表示你我應該都很清楚,
    在這邊就不多說。
 
    但禮物是必要的,
    希望鞋子你會喜歡,
    記得給我一塊錢。


   08.

    頭髮太多太粗對我而言是每天出門的一大困擾,
    現下的狀況變直看來比較能省下更多的時間。


   09.

    為什麼不能再像從前一樣講一些體貼的話,
    那是因為已經不是事不關己的關係,
    一旦與切身相關,就少了體貼的距離。


   10.

    如果每天凌晨一點半以前誰看到我還在線上的,
    不管是PTT、MSN或是任何看的見我在動作的地方,
    請毫不客氣的將我趕去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