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總是在一段時間之後,
    我與你們的角色會互相交換,
    這是男女之間的差異,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02.

    昨晚鮮芋仙的八卦討論相當精采,
    我們的話題算有達到一個共識,
    不過以後這樣的聚會少一點對我會比較好。

    你們知道的,
    我這個人對厭惡的人事物向來沒口德、嘴巴賤又口無遮攔,
    再多來幾次我會增加很多業障的。


   03.

    竟然給我偷偷脫團,
    難怪想說怎麼有個煩人的傢伙最近好像不見人影,
    原來是交了個正咩女友,算來我也間接是個媒人,
    請好好對待人家,不然雞雞爛掉。


   04.

    男人都很愛去酒店的嗎?
    起碼我認識的男人中已經知道有四個去過,
    那邊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等我有錢又有閒的時候一定會去見識看看。


   05.

    我們沒有變,變的是這個世界的價值觀。


   06.

    S小姐在進入822車站走到月台後開始蹲下放聲大哭,
    她沒有回頭,還是不敢回頭,
    因為她怕那個最後一次目送她的男人已經不站在那兒了。


   07.

    『 我們兩個人之間,只有一顆心、一個靈魂, 』
    
    她與他之間可以就這樣總結,
    一句話,足夠一切最纏綿的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