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感謝小阿姨咖哩大餐的熱情款待,
    雖然你煮的糙米飯硬的讓我覺得我在吃大顆粒的沙子,
    下次我會自己帶白米去的。


   02.

    百分百反對廢除死刑,
    在治安無法改善的更好之前,
    講這些都是廢言。

    不尊重他人生命的人也休想得到任何的尊重。


   03.

    「 我喜歡漂亮車子,不過我不喜歡你嘛。 」

    下午2:35過馬路正準備前往捷運站搭車時,
    有輛很正點的BMW跑車晃過眼前,
    不禁多看了幾眼,
    然後...算了,不想寫了。


   04.

    【記憶裂痕】這種片名對我來說向來是不討喜的,
    沒想到劇情內容和演員相當吸引我,
    應該是舊片,
    所幸在它消失前未錯過。


   05.

    你媽真的很像周美青。


   06.

    你還是老樣子沒有變,
    印象中的小眼睛還是一樣可愛。

    真高興你交了個女朋友,
    雖然遠在日本,
    但請繼續維持那種相愛的味道。


   07.

    剛剛不小心把糖罐灑了,
    不知道晚上會不會被螞蟻偷偷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