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劇情是在一個不知名的遊樂場所,
   應該是學校舉辦的校外教學或是畢業旅行,
   一大群同學各自散開玩樂。


   我沒跟著去玩遊樂設施,
   而是對在旁邊的射箭場頗有興趣。

   開始射箭的時候一切都很正常,
   當射完最後一支箭的時候,
   弦竟然"趴茲"一聲斷掉了,
   因為還想繼續,所以拿了斷弦的弓到服務台要求換弦。

   忘記是沒換還是換了之後,
   維修人員告訴我換弦要另繳五百。

   當下我大為光火,大拍桌子開罵:「 為什麼我換弦要錢阿? 」
   維修人員習以為常:『 幫你換新弦本來就要另外收費阿! 』
   火更旺盛了:「 你們是吃人不吐骨頭大黑店嗎? 
           射一次也才一百,你換個弦要收我五佰!? 」
   不以為然:『 不好意思,公司規定。 』
   鎮定了一下:「 好!你這樣坑我,我到消基會去告你! 」
   沒在怕的:『 去告阿! 』
   
   然後我還很孬的要走不走,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真的去告XD。

   之後我去找同學murmur,
   同學們覺得一整件事情太扯就又架著我去找導師,
   導師邊聽我抱怨邊跟同學們喇賽,
   然後還順便幫我寫了一張清償單子讓我拿去給那名維修人員。

   維修人員收下後畫了一下很像在簽名,
   一副像是做慣了的例行公事,
   也不跟我說話也不抬頭看我便把單子放在一邊,
   看情形應該是積了很多單子。

   後來我想了一下,
   既然我是射了最後一支箭弦才斷掉的,
   那我就再花一百塊另外買一次不就好了,
   幹嘛一定要在那邊跟維修人員魯洨阿。



   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