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快一個禮拜了,
   這個夢境一直在我腦袋裡揮之不去,
   我想該是記錄它的時候了。


   話說這個禮拜一的上午10:45我突然驚醒,
   對我來說這比夢到鬼還可怕。
   以下是那天的夢。
   



   我是個專訪人員,
   訪問對象是目前正在角逐總統寶座之一的候選人 -- 謝小夫。

   但不知怎的,
   咱倆彼此似乎越看越對眼,
   訪問開始沒多久便開始眉來眼去、互送秋波,
   之後的情節不用我講正常成人男女也該知道會有多露骨、銷魂。

   為了避免我邊撰寫網誌會邊吐滿整個鍵盤,
   在這邊就不多贅述,
   總之在我們快做而未做的那一瞬間我驚醒了。

   清醒之後我還哭了一陣子,
   為什麼平平都是總統候選人,
   我夢到的不是馬英囧呢?
   起碼他帥多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