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胸部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B就B,小就小,
   即使從小被笑到現在我常還是呵呵哈哈玩笑過去,
   只是一直反覆的開這樣的玩笑人的忍耐都會有限度。


   現在你踩到我的地雷了,
   剛剛生氣一分鐘後不氣了是因為突然覺得這樣就生氣有點太小家,
   不過當時正在聊的話題我是聊不下去了所以選擇不說。


   我沒有說誰也沒有暗示什麼,
   因為我想這篇文章大概有很多人會自己對號入座八,
   太多人說我胸部小,前面後背看不出來,從小到大沒有負擔,
   等等等等等,
   但我不會不開心也不會想隆胸或找偏方把它搞大,
   只要我洗澡時摸摸胸前還有兩團肉我就滿足了。


   我只是不愛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