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透漏給幾個傢伙知道了我正在籌備新不落,
   個個都很猴急的想要一睹為快,
   不過在還沒有整理完工之前,
   我是不會輕易的將不落公開的,
   因為還很哩哩辣辣的東西怎麼可以見人呢!


   最近在玩一款很遠古的遊戲--「神話世紀」,
   至少現在還能吸引我一段時間,
   不過已經沒有像對世紀帝國那樣沉迷了,
   畢竟介面跟玩法有點點點點類似,
   但神獸跟泰坦這兩樣東西倒是很有趣。

   
   寫這種白話到不行的文章真的是很不習慣,
   不過沒辦法,
   才剛開始要適應新不落,
   不能太囂張,
   等正式公開後再來裝神秘好了,
   看到有人愛找位子坐就覺得很可愛。


   好啦,
   今天碎碎念結束,
   ﹝我是傳奇﹞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