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的新不落,舊的無名已經捨棄了,
   因為無名擅自更改密碼,導致老娘和其他mail早已遺失的使用者無法登入,
   還要寄什麼證件去討回自己的不落,真是莫名奇妙。


   只是可惜了我那些文章與心情,不過換個角度想,
   那些曾經討厭、很賤、機八的事情,
   全都隨著我捨無名就痞客的這一瞬間全都煙消雲散了,
   這是個好的開始。
  

   雖然在P兔已經有了個板,
   但對於我這種喜歡圖文並茂的傢伙來說,
   純文字個板實在是不夠用,
   於是今天這個新不落誕生了,
   暫時還不會讓大家知道,
   等我將這地方經營的有些模樣了就會開始嚷嚷著請你們來看,
   到時候給我點鼓勵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