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裡面,猜猜哪一個。

   2007.12.12 23:54
   
   就在剛剛前男友突然打電話來。
   

   當我看到來電顯示是你的名字時,
   有的感覺只是驚訝沒有開心,
   最近的見面是在阿敏的結婚大日子上,
   地點在新竹。


   心中的驚訝坦白說到現在還沒有平復,
   在與你講電話的同時,
   過往的回憶一個接著一個的從腦袋中冒出來,
   讓我最抹不掉的記憶是情人節當天我們協議分手,
   我沒有哭,只是笑笑的裝著堅強說「好!」。

   
   但我仍想跟你相處多一分鐘也好,
   所以我決定到你與同學同租的房子看看。

   
   隔天一大早吃完早餐,
   你騎著車子送我到斗六車站,
   坐在後座,看著你的背影,
   想著,
   昨天以前我都還能從背後擁抱你,
   不過一個晚上,我們變成比普通朋友還要普通的朋友。


   到了車站,
   我最後看著你,笑笑的說「再見了!」,
   走進月台,
   不敢轉身回頭,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離開或走遠了,
   我只是蹲下大哭,
   坐在車子裡也只敢默默的哭,安靜的流眼淚。


   唉~
   後來的幾個月我根本就是活死人一個,
   做什麼都死氣沉沉沒幹勁兒,
   你很賤也,
   等你退伍,
   我一定要把這篇文章給你看,
   畢竟從分手後到現在中間的聯絡和問候,
   對我來說都是一些廢言,
   真正該好好坐下來談的正事一句也問不出口。


   總之,你今天打電話來我很驚訝,
   不管以前怎麼樣,
   我是不會記恨的!!(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