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56.jpg



   
   01.

    這兩個禮拜把【情深深雨濛濛】看完了,
    沒想到這種老梗的戲碼也能把我逼的老淚縱橫,
    這證明我還是相當有人性的。


   02.

    接下來的目標是【新封神榜】,
    我只想看飾演妲己的范冰冰,
    之前在還珠格格就覺得她很媚很艷很搶眼,
    怎麼只得了個丫環的角色?


   03.

    我感冒了,整個頭都很重。


   04.

    我害怕睡覺。

    害怕太早睡,
    害怕睡的時候還是清醒的。

    害怕因為獨自躺平而不斷的胡思亂想事情。
 
    所以明明想睡卻不去躺到床上,  
    明明不想打電腦卻也不關掉。


   05.

    拜五開始是bbbbAB。


   06.

    揉腿運動還在持續中,
    但大吃大喝的習慣也同步進行著。

    八點之後理當禁食,
    但我娘很賤,
    她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減肥,
    總是在晚上十點之後問我要不要去夜市吃東西,
    然後我也很賤,
    總是不爭氣的開了口說好。
 
    母女倆就一起邁向了這條會出現肥肚的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