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趁著今天沒上班,在家養病休息,
   吃了藥就去昏迷了,
   沒想到睡不熟,做了不知是兩場還是一場夢,
   總之這兩場夢相當不連貫,
   一件壞,一件還好。


   第一個夢,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腳下滿滿的都是一團團有刺的東西,
   堆的像座小山一樣,
   而且這些刺刺的東西還在蠕動,
   我就站在那山頂的邊上,
   那時還看不太清楚,
   迷迷濛濛中看見這座刺刺的山頂中間,
   像火山一樣有個火山口,
   好像滾著某種玫瑰紅色的液體,
   有點像是血水,
   但又不是鮮紅色的,
   遠看很像煮著滾燙的水蜜桃,
   近看卻嚇了我一大跳,
   那些不是我愛吃的水蜜桃,
   那些是一群群被水煮了的刺蝟,
   被水煮中的刺蝟沒有刺,
   粉紅色偏白的皮膚滲著血水,
   活著的在那兒嚎叫掙扎,
   死了的隨著滾水載浮載沉,
   而邊邊上待煮的刺蝟一個個都在竄動,
   拼了命的想逃離那個索命的火山口,
   在慌張之餘,
   我看到小山底下圍著一大堆人,
   他們拿著碗筷、沾醬,
   看到煮好的刺蝟就夾起來吃,
   有的甚至還沒死全也不放過,
   每個人狼吞虎嚥,
   像是路邊餓很久的野狗看到鮮肉一樣的猙獰,
   我很害怕,
   我想下去這座刺蝟小山,
   我沿著一邊較平順的地方走下去,
   邊走還能邊聞到蜂擁而來的屍臭,
   腐水浸溼我的全身的衣服,
   但我只想快點離開這兒,
   根本顧不得渾身的狼狽,
   我搭著某個人的肩膀就這樣一躍而下,
   跳進了到達腰部的血水池子中,
   在水裡行走的很緩慢,
   加上撲鼻而來的陣陣惡臭,
   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但終究還是讓我離開了那個令人怵目驚心的刺蝟刑場。


   第二個夢就比較簡單些,
   就是我的筆電買了三四年之久,
   忽然有一天,
   看見筆電邊上似乎有個像按鍵的東西,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我禁不住誘惑,
   按下它,
   頓時出現了整個豪華的小型電影廳,
   有個大大的白屏幕出現在距離我三呎處,
   其他該有的設備一應俱全,
   然後我就很爽,
   就醒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