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天到迪化街一家飾品材料店買了點做項圈的材料,
    打算幫我們家賤貓Oops和機掰狗球球做條項圈,
    雖然外面買的很漂亮,但都太貴了,
    普通的少說一條也要一百多塊,
    現在我買材料一次做兩條,成本不到100元。

    另外也買了一些做耳環的材料,
    然後發現我有些耳環好像也是這樣拼湊出來的,
    以後再也不買耳環了,
    自己買材料來做便宜好多。

圖形55-1.jpg


   02.

    為了量脖圍,
    剛剛跟Oops扭打成一團,
    因為他相當抗拒我拿一條不是食物的東西圈住他脖子,
    然後狂咬我。

    於是我揍了他一頓。


   03.

    本來以為他會記恨,
    應該起碼兩三天不想鳥我,
    結果就在揍他的五分鐘後,
    因為天氣太冷,
    他很不爭氣加臉皮很厚的跳到我的腿上來取暖。

圖形55-3.jpg


   04.

    沒有笑容,臉相當臭。

圖形55-2.jpg


   05.

    為了安撫他,
    給他吃了比平常多一倍份量的高級零食,
    吃的爽滋滋。

圖形55-4.jpg


   06.

    等等要一起睡覺了,
    最近天氣冷,
    他都會跑來我的毯子裡趴在我的腰際跟我互相取暖,
    但通常都不好好睡,
    會一直舔我的腰,可能是因為有甜甜的乳液味道,
    他很喜番,
    可是他的舌頭好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