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拔了牙,沒想像中恐怖,
    不過不想再有第二次。

    用鎚子敲擊牙齒的感覺很奇妙,
    好像應該在我頭上掛個「施工中」的牌子才對。


   02.

    我的脾氣真的很好,
    那種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的好。


   03.

    不去追根究底,不表示我的確被你所騙。
    只是一時心軟選擇同意讓你有台階下,只有這樣而已。


   04.

    你真是一個熱血男兒,
    很好!
    繼續保持下去,
    就這麼一直運動到不能動為止八!!

    奇怪,我在這邊跟你熱血什麼阿?


   05.

    吃不胖真好,
    我討厭你。


   06.

    這種天氣一天洗三次澡都不為過,
    你居然晚上睡前都不洗澡就上床睡覺,
    然後隔天要出門前才洗,
    大哥你真的很胎溝。


   07.

    我希望自己像一個秘密,
    被收在一些人的心裡。

    當有人洩露時,
    就同時有人藏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