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口試結束,也差不多該出關,
    老師當面說了恭喜,應該是過了。

    要謝的好人實在太多了,那就謝天八。
    要改的部份實在太多了,那就改天八。


   02.

    口試前幾天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有趣了。
    某人扮豬吃老虎的功力著實令人佩服,    
    謊言被拆穿還能臉不紅氣不喘不知羞恥的狡辯,
    我想你是古今第一人八!


   03.

    重溫舊夢第八號當舖,
    天心的演技還挺不賴的,
    身材尤其火辣,
    杜德偉飾演冷酷中帶點溫暖的韓諾會讓人忍不住愛上,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江祖平的演技,
    根本就完全融入角色裡了阿。

    第一部全38集已追完畢,
    繼續追第二部中。


   04.

    熱心的幫忙了一小段,
    沒想到我還挺有梗的嘛。


   05.

    謝謝你幫我買了那麼多棉條,
    我想,夠我用到明年了。 (  ̄ c ̄)y▂ξ


   06.

    為什麼我個板裡不管PO哪一類型的文章,
    終究都會被扭曲到一個A的境界阿?

    難道我的臉長A___A這樣嗎?
    我會揪出那些起頭的人。


   07.

    Oops每天都像死掉一樣的躺賴在房間裡的每一個角落,
    吃飽睡睡飽吃,能坐就不站,能躺一定就不坐,
    那死德性跟他主人剛口試完一個樣。


   08.

    8/2記一下,
    下一次應該要是9/2。


   09.

    神鬼傳奇三,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