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你媽的死喇牙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滾回你家啦馬的以為老娘好欺負自以為手長腳長就
   可以跑出來嚇人嗎?你以為你出來表演大家看你一
   個就好了嗎?糙你媽的一定要這樣突然跑出來嗎?
   你家沒有冷氣給你吹一定要跑來我家吹嗎?真他媽
   有夠機掰的死喇牙還一直賴在那邊不走是怎樣?停
   在那邊我是要怎樣打字?你他媽的一駝窩在那邊真
   有夠他媽噁爛害我都不能好好打字聊天還得靠老妹
   幫忙打字還要被老妹笑我幹你機掰妹妹不幫我打喇
   牙就算了看到我已經嚇到哭了還在那邊幸災樂禍我
   真他媽犯賤還求你幫我打喇牙真靠北我詛咒喇牙跑
   到你嘴裡你他媽還嚼的津津有味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