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長江七號」回到家之後,
    只有一個感覺,
    我肚子真的超痛的啦。

    劇情其實很老梗,
    不外乎就是父子親情,同學友情,與寵物間不倫之情(沒有啦XD),
    中間也加入了很熟悉的「功夫」橋段,
    從頭到尾只有星爺死掉、小狄大哭那段我沒有笑之外,
    其他地方我就是一直狂笑。

    口去~不知道是哪個死曾矮子說星爺是塑膠花的,
    我說這部片真的很值得去看,
    光是【七仔】這隻小東西我就覺得物超所值了,
    真的好可愛阿(大心), 
    表情超級豐富,
    聽說這些表情都是照著星爺的表情去模擬的,
    真是可愛到炸。

    不只是徐嬌飾演的小狄演技超讚,
    裡面所有的小朋友演技都超好,
    尤其是其中一個常戴墨鏡的小朋友,
    真是太屌了XD,
    一副自以為老大的老成模樣,
    讓我光是鏡頭轉到他我就想笑。

    還有一個超大隻的女生(?),
    力氣很大,很會打架,長的很$#@%*&,
    但聲音卻是異常畸形的好聽,
    視覺與聽覺的對比真的讓我錯亂,
    當她一開口,
    全場沒有一個人不笑的。


    這部片真的讓我很興奮,
    也讓我的心情大好,
    星爺的電影一直都是很經典的好電影,
    再大推一次,
    一定要去看喔!



    星爺:「我最近身體有點問題。」
    袁老師:「什麼問題?」
    星爺:「我靚仔了好多窩。」(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