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從小住在孤兒院的女孩蘿拉,成年之後懷著回報的心,
   帶著丈夫和孩子回到這裡,想以這裡為家,收容身體有殘缺的孩童。
   但喬遷不久,兒子西蒙的行徑便愈來愈怪,不僅聲稱有六個看不到的朋友,
   到最後還離奇失蹤……。


   一開始只是衝著Guillermo del Toro這個名字去看的,
   雖然他在此片只是監製,
   但是因為羊男的迷宮我很喜歡,
   所以從開始預告時我就一直期待著。


   剛剛看完回來,
   但在看之前知道不能將此片當作恐怖片來看,
   期間驚悚片段不停,
   只要疑似Tomas要出現時的片段我幾乎都是從指縫中去看,
   沒辦法我就是孬阿。


   這部片依舊著眼於老梗的母愛,
   但是劇情的鋪陳卻令人驚艷,
   主軸幾乎都繞在女主角身上,
   當大家跟著女主角積極找尋Simon身影一步步走向結局的時候,
   根據自己對於劇情的猜測,想著應該如何時,
   卻出奇不意的來個大逆轉,
   所有的線索聯繫在一起,
   頓時一切都清楚了。

   女主角因為不相信自己的兒子,
   導致間接,又或者是直接害死了自己的兒子,
   讓她痛不癒生,
   雖然最後的結局她能與Simon重逢,
   但是那樣的重逢真的很令人難過阿。


   恐怖血腥的部份只有一個,
   不過跟SAW比起來只能算是小菜一碟,
   看到那一幕,
   我只能說醫生還真是偉大阿!!!


   總之是一部值得去電影院看的好片,
   喜歡羊男的迷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它的構圖、拍攝靈媒時所用的夜視手法,
   雖然看起來很有壓迫感,但是我卻覺得很棒,
   對我來說這是一部水準之上的好片。


   ps.雖然我平時沒什麼水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