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你說生氣我是真的愧疚我是否真的惹惱了你,
   但我只是覺得你能找到我以前無名感到吃驚而已,
   完全沒有當你是變態的意思。


   沒有多久你又告訴我你只是在跟我開玩笑真讓我錯愕,
   知道嗎?有種被耍的感覺。


   我認為玩笑不是這麼開的,
   今天當你是朋友,
   所以生氣了我會緊張,歉疚,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可原來你在開我玩笑。   

   好八,也許是我肚量小,我真的覺得不好笑,
   如果你能將心比心的話最好不過。


   我寧願你開那種三不五時說我很機車欠打的玩笑,
   可能我們真的不熟八。


   再次跟你道歉,我真的沒有覺得你是變態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