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牠有一本相簿裡面都是各時期的她,
    就算妳說妳沒感覺我也要為妳不值。


   02.

    昨天害我同時哭跟笑,
    真的很過分。

    做錯事本來就應該在臉上畫個叉阿。


   03.

    「 嗨~!親愛的(撒嬌音)」

    一聽到這句我什麼也講不下去只得把手機還妳,
    這不是我認識的阿德。 (爆走!!)


   04.

    口吾~
    今天本來有張圖片以你為主題,
    但既然你生氣了那就下次看有沒機會再貼嚕,
    不然還挺尷尬的。


   05.

    現在該煩惱的不是眼角有沒有細紋,痘痘什麼時候不再長,
    而是左眼下方皮膚乾燥大脫皮阿。

    都睫毛膏暈開害的,讓我無時無刻不用手指抹它。


   06.

    只不過是條走狗罷了,
    沒有多大能耐的。
 
    盡做些下三濫見不得光的壞事,
    妳爸應該很後悔當初沒把妳射在牆上八!


   07.

    又遇到小白,搞的老娘心情非常不爽。

    自己不看板規手動置底被我浸水桶還敢丟我水球
    「  妳好樣的 我會向上通報^^ 」

    真好笑,我會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