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繞了一大圈才發現網誌無法登入的原因竟然是那樣,
    真的很廢,
    不要再問我到底為什麼了啦!!


   02.

    想寫的點過了就是過了,
    相同的情緒不會再有第二遍。


   03.

    大勝不是藍。
    大敗不是綠。

    勝是人民,選擇了制裁陳水扁八年來總總一切的敗。


   04.

    手太賤,
    把慢慢結起來的痂又一點點摳掉。

    沒辦法,
    從小就是無法抗拒玩弄快好的傷口,
    現在又得重來一次了。


   05.

    今天看到了一個很有型的帥哥,
    真的很少看到這麼有型的,
    他坐在我對面的位子。

    也許是褲子太短,也許是襪子太長,
    我看到他的襪子包著肉色的衛生褲。

    應該,挺溫暖的。


   06.

    你想要坐在我的腿上取暖,
    可是又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咬我。

    你們總說寵物像主人,
    那麼我是否也讓關心我的人總是受傷呢?


   07.

    我們待在同壹條線上判斷,
    只是線頭線尾,我們畢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