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可能會再持續一兩個月,
    慘一點的話甚至是三四個月,
    除了經濟不景氣加上股票糟掉之外,
    其中最大的因素應該是我不怎麼積極。


   02.

    九月中到目前為止回味了幾部連續劇,
    其中有韓劇也有港劇和應該算是有臺劇吧?

    ﹝笑傲江湖﹞,記得是高中要考大學時的連續劇吧,任版的,
           那個時候都是偷偷的看,
           老媽一上樓來就得馬上關掉,看的很不過癮,
           某一天突然想到應該是時候完整的把它結束了,
           我有哭,
           在任盈盈哭著覺得自己夾在令狐沖和岳靈珊之間是多餘的時候。

    ﹝一代女皇﹞,就是潘迎紫版的,因為是超久的連續劇,
           所以看到最後的有些片段看不到了,
           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只是很喜歡潘迎紫在戲裡面的服裝和髮型,
           真想穿穿看=口=。

    ﹝宮﹞,一部前面好笑有趣,後面難過流淚的韓劇,
        信君和律君都讓人愛不釋手,彩靜也是越來越耐看,
        雖然彩靜的衣服有一兩件怪怪的,不過其他的服裝都很棒,
        彩靜的身材很好,襯起來相當好看,
        每次看到律君的憂鬱眼神看著被信君拉走的彩靜,
        我就覺得好難過。

    ﹝my girl﹞,一樣是前面笑翻,後面幾集讓人哭死的韓劇,
          幼琳的可愛無人能比,雖然常常說謊,
          不過自從遇到功燦之後,卻漸漸的不再說謊,
          功燦則相反,自從遇到幼琳後,說謊便變得得心應手了,
          每個韓劇都有個男二,李準基正是飾演男二的徐正雨,
          原來真的有秀氣到像女孩子的男生,然後身材也不錯,
          又man又娘還真是極端的組合。

    ﹝放羊的星星﹞,以前其實很討厭林志穎的,不過這部連續劇改變了我對他的印象,
            當初看這部片是因為李威,以為李威是男一,
            然後前面幾集看半天李威都沒出現,倒是林志穎戲份不少,
            後來才知道原來林志穎才是男一,
            這部是我看過台版連續劇以來算是前三名的,
            仲天麒和夏之星,仲夏夜之星,那條手鍊我也想要一條。


   03.

    不知道你是怎麼回事,
    似乎常常看你這樣,丟了水球之後人就不見蹤影,
    我會感覺不太好,
    如果忙可以不用丟我水球,我不會介意的。


   04.

    小阿姨已經到了日本展開她的新生活,
    希望在那邊事事順心如意,
    想妳了。


   05.

    我的心中是有一個底線的。

    希望在那個時間內,得到我想要的人,過我想要的日子。

    這個念頭清楚而充滿期待。


   06.

    其實連假並不想要去什麼地方,
    我只想要好好把麻將玩個爽。


   07.

    在喝酒這方面我是個極端的人,
    心情大好或心情大壞會想喝個飄飄然。

    對於吐這個狀態已經不想再領教,
    現在已經學會喝到一個程度就知道再繼續下去會怎樣,
    而且可以很自豪的是,
    從會喝酒後,
    喝到吐都是在廁所解決完的,
    絕對不會像某人一樣吐在地上,
    義大利麵條被我看的一清二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