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沒有寫網誌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注意到這件事。

   前幾天的晚上,
   夢到了那個沒緣份兼沒良心的前男友,
   詳細的情節沒有記錄下來,早已忘光,
   印象中是不好的感覺,
   醒來時有哭了一下,是這個月第二次哭,
   第一次哭是因為笑傲江湖令狐沖和任盈盈的劇情。

   還記得他的生日好像是9/27,
   噗~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在我的記憶中溜過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
   而是我天秤座的朋友剛好很多,
   連第一個男朋友也是,
   不過是我對他沒良心,
   所以我在想,
   這一切其實都是因果報應八?

   四年了,
   自從分手後就沒主動聯絡過他,
   也許是放不下自尊心,
   也許是沒必要,
   也許是因為從親密愛人覺得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這樣的關係讓人覺得尷尬,
   又也許是不打擾彼此的生活才是上策八。


   颱風兩天沒事做,
   就待在家裡整理私物,
   順便換一下房間裡的擺飾、家具,
   希望也能順便轉換一下心情,
   今天搜出了一個整理箱,
   裡面滿滿都是一些信件、小卡,
   有兩任前男友的情書和承諾,
   有輔大猴高中夜自習和上課時偷傳給我的紙條(超多的),
   整理這箱足足花了我五個小時,
   不是因為東西很多,
   而是我每一封信、每一張卡片、每一個紙條通通都會拆開來看,
   每看完一件,不管是開心還難過的,
   都會輕輕扯動我的嘴角,
   以前的種種回憶在短短五個小時裡全跑進我的腦袋,
   相當有趣。

   我發現,
   不管是誰都能輕易的給予承諾,
   但會不會實現又是另外一回事。





P:輔大猴以前畫給我的圖文紙條,
  覺得很有趣也很有收藏價值,
  就護貝起來收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