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跟某人講電話就忘了把心愛的唉怕收進包裡,
   到民權西路站的時候,因為沒收進包包裡面,
   而是擱在包上,
   所以起身下車的時候就這麼跟著掉了。


   後來也一直都沒有發現,
   直到從學校回家想邊聽音樂的時候才發現不見了,
   翻遍整個包包完全不見唉怕蹤影,
   我想是那時候掉在捷運車上了,
   心裡其實是不抱任何希望會找到,
   不過回家後還是上網查了一下捷運遺失物中心的電話與時間,
   想說總是有個期待也好。


   昨天有打電話去問,
   管理人員果說今晚六點才會將遺失物送過去中心,
   所以我今晚六點出頭就急著打電話先問了,
   接電話的是個小姐,
   她請我稍等一下,
   跑去東找找西翻翻,
   回來問了我一些問題,
   「你的唉怕外面有東西保護嗎?容量是幾G的?」 等等等等,
   我都有回答正確,
   於是她就說這可能應該會是我的。


   頓時我的小宇宙整個打開了,
   就急急的跑去遺失中心,
   是個男人來服務我,
   可是他的態度很差,
   一副我是騙子的樣子。

   他:「裡面有誰的音樂?」
   我:「喔~裡面有咖啡王子一號店,還有周杰倫,還有張韶函。」 等等等等
   
   他用轉盤轉轉轉,
   
   他:「這台不是你的喔,裡面沒有你說的音樂。」
   說著說著就有點想把唉怕拿走的樣子,
   這怎麼可以呢!?
   我可愛的唉怕就在眼前也,
   不行!!!不能這樣就算了。

   我:「那可不可以給我看看耳機線。」(可憐巴巴的樣子)
   【心裡OS:阿看這耳機線明明就是我的阿阿阿~】
   我:「那你試試看隨機播放歌曲,我都沒有分資料夾,那些是散歌。」
   他:「嗯~喔~有了,好,那這邊有一些資料麻煩你填一下喔。」 

   呼~終於可以證明是我的了,
   哼~要是真的這樣搞到讓失主找到卻拿不回來誰要負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