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1)在光華商場,
     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那時候眼中就只有忘了叫啥店名的泰式椒麻雞腿飯,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有個不識相傢伙大聲的叫了我的名字「楊XX」,
     我嚇了好大一跳,
     想說是誰阿?
     這麼沒禮貌,居然這麼大聲叫淑女的名字,
     結果竟然是我久不見的高中好同鞋,
     也就是現在網路上很火紅的輔大猴啦。

 
     我劈頭第一句話就是:
 
     「 喂也~!!好久不見也,給我一本你的書。(伸手) 」

     XDDDDDD

     好啦,我知道我這樣很不要臉,
     但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見到軒了,
     小聊了一下子才知道原來過幾天後要去美國念書了,
     我捨不得你(才怪:p),
     然後我也問了你以前高中時候畫給我的那些可愛小圖以後會不會增值?
     你靦腆的笑了一下跟我說不會,
     嗯~ 那我要全部都丟掉了喔。(沒有啦XD)

     總之,
     再次見到你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要去美國那麼遠的地方以後很難見到,
     不過我已經有你的MSN和電話嚕,
     不會再次失聯了,
     去美國要小心照顧身體,用功唸書,
     回台灣後再找你吃飯喔。

     口禾火~


     ps.圖片左邊是軒送我的書,右邊是他幫我簽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