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如同標題所述,
   我剛剛出車禍了。

   目前我只知道左腳踝和左手肘受傷,
   因為沒有脫光光檢查身體(羞),
   所以不知道還有哪邊有受傷。

   
   心平氣和的講完之後,以下我要開始開罵了,不喜歡髒話的不要往下看。



   我襙你媽機掰死老人你以為路是你家開的嗎從左邊的岔路出來是不知道要
   左顧右盼一下看看有沒有車子經過嗎就這樣突然他馬的從老娘右邊衝出來
   你是幹他馬的精蟲衝腦準備回家跨年打炮嗎幹把老娘撞倒在地你他媽的還
   有一點人性扶我起來問我有沒有哪裡受傷幹最好是我知道我哪裡受傷啦當
   時腦袋裡一片空白只知道左半身隱隱作痛〒^〒然後你就機八的說了一聲
   對不起就騎著你肇事的爛車揚長而去留下我一人獨自拍拍身上的灰塵默默
   牽起我的車子痛苦的騎回家幹為什麼你撞我我倒地還要滑行你都沒事還可
   以把你的破車穩當的停在路邊更幹的是回家後一堆人問我你怎麼了我回答
   被車撞了還可以白目的繼續問我被誰撞最好我知道那雞掰老郎是誰啦幹碼
   的我不想用句點不想用逗點因為老娘現在超不爽手不能彎要怎麼挖鼻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