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相處幾分鐘,
    就可以知道什麼人可以深交,什麼人是點頭之交,
    算是我最引以為傲的特質之一。

    分界很明確,沒困擾。


   02.

    每次都以摔角收場,每次都很痛,
    每次都因為心軟而堅持不了。
 
    這一次,得做點不一樣的。


   03.

    Tiffany T扣手鍊,美肌相機,IPod,暖氣機,讀卡機,
    大概這幾樣,
    這個禮拜可以先搞定便宜的那幾樣。


   04.
  
    生活圈太小,時間也全給了K,
    這是一個可以轉型的好機會,
    不能錯過,要好好計畫。


   05.

    今天與同事看到韓版的 Jetoy Choo Choo 變裝貓髮圈,
    小紅帽和白雪公主實在是太可愛了!!


   06.

    話說,去年我出乎意料的勇壯,面對很多事,
    心理身體都應該要垮台的時候我卻站的很穩,
    我更老了,更好。


   07.

    每天重看一遍,
    會覺得你還在我身邊,
    就不用有繼續懷念的必要。

    海報還沒送去輸出,屆時感覺會更強烈。


   08.

    原來恐怖連結症候群直到剛剛都尚未痊癒,
    對於朋友傳來某影片連結要注意某幾秒的部份相當敏感。

    【以下影片請注意40秒時的部份】
    

    【接下來請看完本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