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諷刺的一張圖
圖形64.jpg




   交往兩年4個月不夠讓一個人了解自己要的伴侶是怎樣的嗎?



   最近這樣類似的事情在我身邊層出不窮的發生,
   我不知道我散發出去的氛圍是怎麼了,
   怎麼看見的事情都是這樣。


   男孩覺得沒感覺了。
   男孩覺得這個女孩不是我的型。
   男孩出社會了,看的多見識廣,所以這才發現自己真正想要的不是女孩。
   男孩覺得與女孩的價值觀不合。
   男孩覺得與女孩的個性不合。
   男孩覺得還是當朋友就好。

   那什麼時候換女孩來覺得?


   我不懂,真的不懂,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
   曾經跟大學好友討論過男女的感情觀,
   得出一個結論:

   男孩對於感情的經營是由深變淺,女孩則相反。

   講白一點就是,
   男生在一開始追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要,
   面子可以不要,尊嚴可以不要,通通丟掉,
   就只為了追到眼前這個女孩。
   
   然後男孩安心了,
   接著時間久了、膩了、厭倦了,
   搬出一大堆個性不合、價值觀有差異的狗屁藉口,
   就只是因為他不愛這個女孩了?

   女生則是一開始會抗拒,可能不時裝個矜持,
   但是當她將心完整的交給眼前這個男人時,
   她的感情卻是慢慢增加的。 

   女孩總是比男孩感性的多。   

   我知道這樣說是個相當嚴重的以偏概全,
   因為這是我看到的,我週遭發生的,不只是偶然的一兩件而已,
   所以我這麼寫,
   我很害怕,
   原來我現在才了解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我偏激了,
   但是一件件血淋淋的事實在我眼前三不五時的發生,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客觀的看待與判斷。


   感情這回事,很累。
   遍體鱗傷之後,那個傷口怎麼挖都不會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