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其實便宜還是有好貨的,
    不過這通常要自己花心思去尋寶獲得。

    但這次便宜的不是物品,是人心。


   02.

    是海滋客那個妹吧?
    我的直覺還是有點作用的。

    幸せ。


   03.

    謝謝喧的「Tropic Thunder」和Haagen-Dazs,
    看的很開心也吃的很爽。

    雖然我昨天本來就沒打算有任何節目了,
    妳還是硬把我給揪出來,
    就算只是去妳家吃吃喝喝我也會很滿足。


   04.

    謝謝昨天MSN或傳簡訊或留言或丟水球祝賀我的朋友們,
    但請不要再問我貴庚了。 〒△〒


   05.

    1895, 
    八卦山,

    有關鍵字,我想看。


   06.

    今天最可怕的事是在10分鐘內打了11隻蚊子,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蚊子同時出現。

    也許我破壞了牠們一年一度的飆飛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