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沒想到把愛愛愛第三部先看了,
    「我的最愛」結局太機車,剩下「十分愛」還沒看,
    正常順序應是「獨家試愛」→「十分愛」→「我的最愛」。

    看完這三部電影,大概會對愛情失去信心。


   02.

    我的MSN暱稱是歌詞,
    不要再傳訊來給我拍拍了啦!!!


   03.

    昨晚跟今早的心情真是天攘之別,
    總之現在因為老師的一通電話雨過天晴了,
    我會努力的!!


   04.

    分手要狠。


   05.

    死只是新的旅程的開始,
    沒什麼特別,
    大概會有一點點喜悅。

    我想,我會笑著死。


   06.

    不討厭桔梗,陰沉哀怨,
    頗喜歡阿籬,陽光搞笑,
    討厭犬夜叉腳踏兩船,
    但喜歡犬夜叉體貼善良,
    七寶超可愛嘴巴賤,彌勒很色,
    珊瑚很堅強,雲母很好用,
    殺生丸好帥,我這一刻是大花痴,
    邪見忠心崇拜殺生丸大人,
    冥加爺爺貪生怕死膽小鬼,
    奈落是蟑螂,總有分身殺不完,
    神無神樂還沒完全了解,日後再補。

    上面是看犬夜叉之後最簡單的心得。


   07.

    真的很容易被誤會,我還是改一下好了,
    都不能隨心所欲的更換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