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電腦小房間MAC失竊,
    雖然沒有明確的證據指出是你,
    不過監視器的人影對我來說相當的眼熟,

    人窮並不要緊,
    但請別失了你的格。


   02.

    做好心理準備,
    是不是就比較不那麼痛了?


   03.

    我們最近越來越好,
    曾經熟悉的感覺好像慢慢回來了。

    我喜歡這樣,
    就是這樣。


   04.

    鼻子裡長了顆半大不小的痘,
    不痛不癢還可以呼吸,
    就是感覺奇妙了點。


   05.

    終於發現事情的癥結點,
    當我真的不願意的事,
    沒有人可以勉強。

    包括,自己的潛意識。


   06.

    一直覺得,
    與其當一個處處限制男人的女人,
    不如成為一個,
    讓男人喝多時,會掛念的女人。


   07.

    禮拜五的郊遊,期待中。


   08.

    男人跟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快樂,
    只要是不愛上她,
    這是我今天看到一部電影男人們互相的對話。

    這樣的話題,
    我想了一下下,
    就轉台。


   09.

    誰是接班人太機了,
    人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aca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